-HAKO-

你发现我了!
这里是百鸟!(改名叫黑椒了!)
你也可以称呼我为HAKO!
佛系画画,喜欢慢悠悠的🐢
扩列请小窗我哦

设定重绘/修改

雷UTAU请快速划过!!





目前只翻新了一下人物设定!还有Chara的立绘!

Collapsetale

【※备注:这个世界由怪物的灵魂支撑起来,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都是由各种怪物强大的决心和灵魂组成。
当一个的怪物灵魂被夺走那这个地方过一段时间便会出现崩塌,存档也会出现残缺。】

人物介绍:Chara
有点神经质的Chara。
因为怪物灵魂的原因,总是能听到那些熟悉的怪物在和她说话。
她试着回应那些灵魂,但都是徒劳。

不信任任何人,容易走极端。

【人物介绍:Frisk】
出卖灵魂后便成为了chara的伙伴或者说是傀儡。
她劝说让Chara宽恕怪物,但总是让Chara受到伤害。
为了避免死亡她只能保持决心。

剧情:
frisk走上屠杀线便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chara来重置游戏,但再此之后frisk就再也不能控制住自己的身体。

chara与frisk的灵魂共处一个身体,大部分时间都是chara掌握着身体的主权。

掌握了这个世界正真杀与被杀的权利,后她与怪物和平相处了很久…那段时间久到让人厌烦。

她走向和平线但再也回不到最初属于她的和平一切都是程序般的回应…她重新捡起了刀朝向怪物…

她认为还可以重置,但这次…她错了。

chara再一次杀死怪物的时候,chara碰到了短暂出现的灵魂并且吸收了它。
chara感到很意外,她似乎得到了这个灵魂并且可以将它保留下来。
但是大部分怪物的灵魂太脆弱了依旧变成了粉末…chara摧毁了所有的怪物只得到了一些灵魂。

那些最强的boss级灵魂。

chara发现当她想再次按下重置时,她再也找不到重置的选项了。

这个时间线只剩下了frisk和chara,没有了怪物灵魂的支撑,这个世界也很快崩塌。

frisk和chara只能靠着得到的怪物灵魂存活了下去…这代表她只能利用得到的灵魂来为自己挡下伤害。

chara拥有强大的怪物灵魂足以穿越到平行世界,不过是随机和混乱的。

chara拥有的怪物灵魂十分强大也十分脆弱那些灵魂倒置在决心上,让决心的颜色也变成了灰色。

当怪物灵魂被消耗尽出现了红心时她将受到真正的伤害。到了真正的死亡等于,这个au彻底被毁灭。

所以chara会选择尽量可能多的收集灵魂。

【注*:怪物灵魂在需要会可以给予Chara相应的物品。
比如羊妈的灵魂会在Chara的背包里放一块 肉桂奶油派 多半都是治疗需要。

有时候Chara的背包里会多出一朵金黄色的花

————感谢看到这里————

目前设定暂时还未补充完整,
欢迎评论区提出问题和建议。

评论(3)

热度(19)